用戶評價
Meg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椎名秋乃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北野仁
老師,我要
アベコ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ウノハナ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
牙此必報!雖錯字,不亦表達!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老師,我要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牙此必報!雖錯字,不亦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