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屏幕前的家人們覺得錯(cuò)寶帥瑞寶美的扣一好嗎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