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南志都
斬草務必除根,他兒子已經死了,老登要是放過以后一定是禍患
雪野泉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谷初戀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厘てく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洪京寒
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長度差不多,本來想扎個同款,結果……
Koi
沒人注意到人群那個光頭是誰
御子柴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小椋ムク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