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冬至冬
錢錯,我有點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みゆき朗
為什么正兒八經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SAN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北野仁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ぼんち
只夢里開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
???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李賢民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池咲ミサ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