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イサコ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よした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koi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KOI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