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キサラ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日輪早夜
小時候抱過我,現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容了????
ダヨオ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夜行星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ウノハナ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中條亮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ひなこ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四宮和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是我的錯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