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みーち
這杯子真時尚[:a滑稽:]
不破慎理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漫時沒有這個關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狂
ひなこ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這杯子真時尚[:a滑稽:]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漫時沒有這個關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狂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