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我想問(wèn)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小說(shuō)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wú)腦爽文,沒(méi)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cuò)是不是對(duì)立的,后來(lái)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