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人肉湯
節奏快很燒腦很爽雀食挺不錯的
黒コマリ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秋山シノ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さちも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ジョゼ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ほわこ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節奏快很燒腦很爽雀食挺不錯的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