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MAD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こしの
十三,該學學了,渣男的,哦不,男人的覺悟
東云瑞稀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打實的,皇帝還能虧了不成?
大江マキ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Koi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ウノハナ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十三,該學學了,渣男的,哦不,男人的覺悟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打實的,皇帝還能虧了不成?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