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megi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值
koi
20w金幣就能訓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ゆうぎ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永井三郎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這波背刺屬實是賴給寶爬腳背,純膈應人。
???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