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四宮和
今天剛學的(13,14號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すめし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マミタ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今天剛學的(13,14號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