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アベコ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大江マキ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南志都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