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本莊りえ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おわる
質量可以的,只求能穩定發展不要斷更??
???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貓巳屋
我第二,我第二
藤峰式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古谷ラユ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質量可以的,只求能穩定發展不要斷更??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我第二,我第二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