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麻倉なぎ
真要覺得人數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樸善載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椋太郎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趕緊看吧。
ねもと咲
好難啊,畫的好丑。。
Idu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本莊りえ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つむみ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KER
能贏嗎?現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