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寧政真是個好孩子,成長經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秦勇與全班因地震穿越,得到最強吞噬系統卻變成最弱的靈獸。秦勇與“宿敵”校花組合縱橫御靈大陸,卻發現整個世界都是位面之神的一場陰謀……
被大公家兒子盯上的奧貝橫沖直撞的青春羅曼史!“臭小子,現在我的未來才是一片黯淡啊…!” 被望遠鏡收買女扮男裝去參加皇室活動的奧貝。 本想盡情享受美食,卻遇到了一個說她是乞丐各種找茬挑事的家伙。 反正以后都不會再見了,所以奧貝痛快地讓他吃了癟... 可為什么那家伙會坐在我們家的接待室里? 被發現自己是女生的奧貝,想法設法逃離他。 可那像水蛭一樣緊追不舍的討厭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