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江口尋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文川じみ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
——更的短嗎?不短。——看懂了嗎?沒看懂。——知道啥了?雨總美人!!!——關于案情的?不知道。
さはる
故事的到此結束!
ねてる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ゆえこ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鳩屋タマ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にやま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