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日生佑稀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南志都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律林尼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天天開心哦~
雨隠ギド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烏間ル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好么,打一半結束,有意思么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天天開心哦~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好么,打一半結束,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