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米絲琳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出來T^T
たぬま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あぶく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鬼野狐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たんぬ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水田ゆき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