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鳴海彬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我獨小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カンカ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青日晴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TEI
爽!爽!爽!太爽了。。。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爽!爽!爽!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