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截圖的快樂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生恨意,報仇
那天晚上的過程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四分五裂。執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斗全面展開……
我自虛空而來,舉手諸天崩碎,覆手黃泉寂滅;我為魔、為神、為仙、為人。我是蕭晨,也是萬物,亦為主宰!
原本中醫系畢業的張機,因為中醫不容樂觀的就業情勢,于是打算轉行“更有前途”的西醫。然而某天他回家后,發現家中多了位不速之客——醫仙【岐伯】。岐伯以“因為你是張機(張仲景)”為理由,將“重振中醫”交給了張機。 為了讓張機可以勝任“重振中醫”的重任,岐伯遣藥靈親自教導張機中藥的配伍使用,并將一本可以與藥靈訂立契約的《玉函本草集》交由張機,同時讓人參【任弦】作為張機的幫助與監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