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四分五裂。執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斗全面展開……
車禍身亡的林淵,意外地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并成為了一頭自帶簽到系統的怪獸!在馬里亞納海溝簽到,獎勵“吞噬能力”!在極淵島簽到,獎勵“爆裂吐息”!在極寒冰原簽到,獎勵“紅蓮形態”!在亞馬遜雨林簽到,獎勵“破壞神形態”!不過,林淵秉著不無敵就不出世的念頭,在極淵島上默默簽到了三十年……三十年后,外星艦隊進攻地球?黑暗泰坦集齊六顆滅世寶石?異族怪物大舉入侵?黑暗宇宙妄圖覆滅人類文明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404你要自己學會成長
小時候抱過我,現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容了????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