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ゼ之助
好難啊,畫的好丑。。
深井結己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ウノハナ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金文圖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亢苋菀渍腥讼拥?。。
さはる
看到現在還在準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はらだ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好難啊,畫的好丑。。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亢苋菀渍腥讼拥?。。
看到現在還在準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