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
我要被萌死了
バーグ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這憂那[:a狗頭:]
バーグ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秋山シノ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たこた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おわる
不是,到底發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給我看
洪京寒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