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葉芝真己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カキネ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重い実
做個好人罷了
すめし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Reu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円場喜與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做個好人罷了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