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鳴坂リン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樸賢道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間宮法子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