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街こまち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游楽夏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林マキ
錢錯,我有點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倂秀氏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淺井西
太可愛了,像結婚了一樣
田中琳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
???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深なずな
啊啊啊好好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