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洪班長
那天晚上的過程
不破慎理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北野仁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償,還有姐妹要嗎?
村崎翠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にやま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扇ゆずは
[:dwrmbq|是心動啊:]好萌已經無腦沖了全本。
那天晚上的過程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償,還有姐妹要嗎?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dwrmbq|是心動啊:]好萌已經無腦沖了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