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chǎn)隊(duì)的驢![:a狗頭:][:a狗頭:]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duì)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