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さがの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ダヨオ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三胞胎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koi
現在看都成404了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現在看都成40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