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牛タン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李周元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樸建厚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上田にく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井上佐藤
怎么樣,好不好
???
現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內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すずり街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豆腐渣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的劇情,讓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