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píng)論區(qū)
元夏鈞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diǎn)個(gè)贊再走。求!!!
イサコ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カンカ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藤崎こう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méi)人審核嗎?
榛名仁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huà)我能等????′?`????
谷初戀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るみあ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秀良子
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