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おまる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不破慎理
優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道草臓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伏夜俄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優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