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洪班長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椋太郎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
人肉湯
我的天,超級好看,我家雨總最帥最美,愛你一輩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給你。
如月瑞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ツブキ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