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ベニ子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キサラ
感覺(jué)九陽(yáng)劍圣做成漫畫(huà)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椋太郎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diǎn)日常圖[:bjqgxbq|貼貼:]
四宮和
還是沒(méi)打完,就打了個(gè)開(kāi)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女々男
非常好看,目前來(lái)說(shuō)是看過(guò)最好看的古代漫畫(huà),在小說(shuō)里也算是獨(dú)樹(shù)一檔的存在
INK
沈浪說(shuō)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