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燈彩花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うえちゃ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李大八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阿古多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フジュ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