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嶋次郎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甘霖組
大家這是在騰訊買房了嗎怎么都這么快[:a無奈:]
マヤミ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鬼野狐
榨干!小命要緊!
重い実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えい吉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千野ち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