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チィ助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カシオ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