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漫畫不嫌長(zhǎng)。長(zhǎng)的人心疼。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méi)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guò)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jiǎng):雨總請(qǐng)您上大號(hào)發(fā)言謝謝?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lái)看竟然已經(jīng)過(guò)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