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椎奈しな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TAMA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AMU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美美噠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