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韓夏天
強得可怕?
楊笑汝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上田規代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豆腐渣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憶#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Lup
苗姐為了快點找到瑞瑞把鞋脫了,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才到小時腳會很痛的
MAD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力全都無敵
崔在熙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愛染マナ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