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劉勝裴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那木渡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カキネ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淘氣鬼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