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中條亮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愛染マ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李大八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一色藤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