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Nako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大男人
雨總好好看
???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アッサ
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拋棄的故事,然后男主變帥崛起,給女人打臉的故事開頭
楠チロ
洞房花燭夜錯(cuò)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IYZ
你倆牽著手走呀!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雨總好好看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拋棄的故事,然后男主變帥崛起,給女人打臉的故事開頭
洞房花燭夜錯(cuò)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你倆牽著手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