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緒川千世
我點上高光了!
キカ糸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南野琴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樸世談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我點上高光了!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