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ココミ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duì)??
韓夏天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金俊亨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江口尋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啊?[:a無奈:]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duì)??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