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林マキ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ほわこ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Joy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須坂紫那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真純想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