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diǎn)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コハル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大槻ミゥ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涼音紺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diǎn)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