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愛染マナ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すなこ
依舊美麗哈[:a可愛:]
音談悖說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依舊美麗哈[:a可愛:]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