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塔夜綴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Reu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ましゅ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龍華哲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麻生海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